close

 

2個月前跟老公去朋友介紹的整骨師傅那按摩,
師傅檢查後發現原來老公都沒問題只是愛無病呻吟,
但一向堅強的我居然脊椎歪的很厲害,
有2處彎了他說這是小s,
所以我開始了我的整脊救脊的治療路,
因為前一陣子婆婆不畏年紀大及自身身體的問題,
去做了脊椎側彎的手術到現在都還沒出院,
所以我很害怕老了會跟她一樣,
想趁年輕能治就趕快治療,
而我同事也是給這個師傅整好跟我一樣症狀的問題,
基於有成功案例所以我都很認真的每週都去按摩,
到前天師傅跟我說明天可以整骨了,
一直被按的很爽的我開始害怕,
怕整壞的怎麼辦及會不會很痛等問題,
也問了我同事他的經驗,
雖然得到都是好的經驗但我還是很怕,
昨天一上診療臺時我手都開始斗,
師傅不給我反悔的機會就馬上開始,
一開始就說痛要喊出來不要忍住,
他一這樣講我更怕了手開始流汗,
當我還在思考的時間一陣痛就傳來,
我大聲的喊出來,
一次次的打擊過來後我已覺得我有點虛脫,
師傅一直說我太緊張,
廢話我的第一次當然緊張阿,
當我小喘息一下後他又開始,
這時我已求饒但他說要用就一次用好很快的,
等3次打擊後他開始檢查有沒有整好,
這時我有感覺脊髓它正了,
但我的尾椎傳來一陣陣刺痛這時師傅說快好了,
因為我的尾椎歪的比較厲害所以再一次,
他一直要我不要緊張但我還是怕,
過了2分鐘後他說好了,
他請老公來看後開始說明如何保養,
這時我已腳軟到站不起來又加全身發斗,
但說也奇怪我真的腰不痛了,
胸挺到一個不行,
師傅娘說明原因後我就不怕了,
因為這都是正常反應因為脊椎拉直後我們身體自然會挺胸,
回去後會有3~4天的酸痛都是正常的,
所以我開始要過2~3個月的貴婦生活,
因為我都不能做一些重力或勞動的工作,
想想也不錯~~
但經過這次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做這樣的治寮,
短短的10分鐘我卻覺得過了1小時那麼久,
老公問我這個比較痛還是生孩子,
我想想後回答"不能比",
因為做整脊是不知道何時會好,
但生孩子是知道擠出來就沒事了,
所以不一樣但若真要比當然是生孩子,
因為整脊是害怕大於疼痛,
現在想想好像也沒那麼痛呀為何我叫成這樣,
可是現在開始真的要好好保養脊椎,
因為它會影響我們全身,
身體的不舒服他佔大多數的問題,
它是何等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