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寫一些光陰故事的後續故事,這是我17歲第一次寫一部日本電影(愛之旅)後,

第二次讓我有想寫東西的衝動,會隨著年齡越大,希望用的語句會比較好比較美~~

前2天回台北去掃墓,陽明山還是那麼多人,老公為了開一天的車顯得很不耐煩而發脾氣,|

剛好遇到我這種吃軟不吃硬的個性,硬是一整天不理他,最後他還是忍不住,我就跟他說,

我們做任何事都要歡喜做甘願受,若不歡喜就不要做,若不甘願那也一樣一開始就不要做.

我目前最受用的兩句話就是:

1.歡喜做甘願受

2.任何事情假久了就變成真的(這可以放在做人對人做事上)

以上是正嚴法師說的希望牢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ie 的頭像
    kanie

    leekanie_wretch

    k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