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去了兩個地方,
一個是好朋友開的意大利麵店,在板橋,他們走的是平價路線,
還真的不錯吃,色香味具全,兒子是蠻喜歡的.

第二個地方是嚮往已久的五分埔,
這次自己一個人去逛,一共逛了3個多小時,
我腳都快走斷了,因為我的強項不在走路,
所以走的有點火大,
但逛一圈下來後發現"我真的老了",
五分埔的衣服大多都是青少年的或少女服飾,
我這種熟女適合的還真少,
我只敗了1700元一個買了11件衣服,有一半以上是幫兒子買的,
還真的很便宜,我在服飾店買兒子的一件T恤大多要490元,
五分埔只賣250,好多100元的,真的是便宜到不行,
下次再帶兒子去買一些他自己喜歡的衣服,

雖然我沒有瘋狂採購,但讓我認清一個事實,
人老要服老,年紀大了就要承認~~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