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毅源在公司外面等著一美,他遠遠就看到一美嘟著嘴,他心想今天是誰又惹到他家女王啦!!一美走到車門邊坐上車後大力的關起門.
<
怎麼啦!誰欺侮我老婆~>許毅源貼心的將安全帶扣上摸摸一美的頭問

<你都不知道~那個顧小春真的很討人厭,她怎麼可以這麼壞阿~>一美生氣的說
<顧小春?> 許毅源狐疑的看著一美他腦中馬上閃過一美所有他認識的同學跟朋友,但是就沒有姓顧的阿!
<她是妳高中同學阿~我應該沒見過喔!> 許毅源很認真的回答一美
<許毅源~~~我發現我們之間越來越沒默契了喔~>一美又要氣又好笑的看著老公
許毅源不懂的看著一美說<怎麼說?不認識妳同學又那裡不對啦~>
<時報周刊說夫妻之間若沒共同的興趣是會慢慢出問題的,你看我們倆個的興趣越來越不一樣了>一美嘴嘟的更高說
<顧小春跟興趣有關係嗎?> 許毅源邊開車邊說
<有關係!因為我愛看花系列,你都不陪我看,你看你連顧小春是誰都不知道,這樣我們怎麼會有共同興趣呢!>一美看著許毅源說
<~~原來顧小春是花系列的女主角阿!害我以為是妳同學我不認識呢!怎麼啦~顧小春那裡惹到妳了!>許毅源放心的笑出聲說
<今天她們劇組進棚拍戲,小芬就拉我去看,我本來想等電視播再看,但想一想媽他們也都很想知道後面的劇情,為了讓她可以傳播第一手消息所以就跟著去啦~真的邊看心理邊罵,那個顧小春變態到不行,還有那個男主角的媽媽也很差勁!女主角好可憐喔~有苦說不出~>一美入戲的表情讓許毅源哭笑不得
<怎麼說~>許毅源怕他老婆會認為他不入戲就提出問題,這一問就讓一美足足說了30分鐘的劇情, 許毅源體貼的遞上水<喝口水再說吧!>
一美拿起水喝了一大口問<許毅源如果你是男主角你會怎樣阿?>
許毅源笑了笑<第一我是不會傷害我老婆的,第二我也不會是男主角因為我們生了兩個寶貝啦~>許毅源摸摸一美的頭說
<麻對~如果我是女主角就離婚啦,那麼爛的男人….喂喂~許毅源這不是要回家的路阿!>一美邊說一邊看著窗外
<許太太妳現在才發現我們不是要回家阿~真的被賣了還會幫人家數錢喔!> 許毅源搖頭說著
<神精阿~你怎麼會把我賣了,你才捨不得勒~>一美笑著對許毅源說
<~我才捨不得,我今天有跟媽他們說不回家吃飯了,今天要帶妳去一個地方!> 許毅源看著前方說
<要去哪阿?我今天穿的很隨便耶!>一美看看自己的穿著說
<這樣很好阿~妳自己看看就知道啦!>許毅源看著一美今天的衣服說
一美認真的看著窗外忽然說<這不是要回舊村子的路嗎?>
<猜對一半,再耐心看看!!>許毅源哄著說
一美就耐著性子等看看許毅源要搞什麼鬼.等許毅源將車停好後一美說話了<~~這不是你家嗎?>
許毅源笑著下車幫一美開車門牽著她說<答對了,許太太請下車>
<今天為什麼要來這裡,房子有問題嗎?>一美狐疑的問
許毅源牽著一美走到他家門口,一美看到門上掛著一頂藍色的小房子,她看了許毅源一眼,許毅源點點頭,一美伸手將房子拿下來,她看到房子上的字時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永遠的許媽媽,唯一的許太太,我要給妳一個幸福快樂的家>許毅源輕輕的說著
<許毅源…..~~你為什麼要做這個?>一美邊擦眼淚邊說
<今天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這比我們的結婚記念日更值得紀念,因為沒有今天,我們就不會有現在的快樂生活!>許毅源一邊幫一美擦淚一邊說
<許毅源~你真的都記得!>一美感動到不行
許毅源點點頭說<我一直在想說我要怎麼慶祝10年前的這一天,買東西妳也不喜歡,去吃飯是應該的,所以想了好久,我才想到當年妳送我的是一個純白色的家,那是因為妳想要給我無雜質的幸福,10年後我要給妳的是一個最幸福的家,而為什麼是藍色,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所以我們的家用我喜歡的顏色,是我想讓我喜愛的家人及最愛最愛的妳被我永遠包圍著~~>許毅源抱著一美說
一美真的感動到哭不停,許毅源一直不是個多話的男人,今天他說了那麼多都是因為她,她一直知道許毅源對她很好很寵她,但她真的不知道許毅源這麼這麼愛她,跟她一樣的愛他
<許毅源~~你真的很愛我喔!>以美抬起頭問許毅源
許毅源點點頭說<真的!真的!很愛妳,比妳知道的多很多很多>
一美墊起腳尖吻上許毅源,許毅源也將主導權奪回加深了這個吻.
<許毅源~我真的好幸福,謝謝你>一美紅著臉說
<傻瓜~我才要謝謝妳,我已經不知道要該怎麼感謝妳要嫁給我>許毅源頂著一美的頭說
<屁勒~我媽常說我一定要拿豬頭去拜天公,因為我能嫁到這麼好的老公都是天公保佑>一美皺皺鼻子說
<~真的這樣說阿!>許毅源笑著說
<你都不知道,她都說我是一坨牛屎插著你這躲鮮花,看看她說這什麼話,我是她女兒耶~>一美賴在許毅源的懷抱裡
<我知道阿~她有跟我說過!!>許毅源輕笑著說
<什麼~~她居然跟你說,而且比跟我早>一美嘟著嘴說
許毅源啄啄一美的嘴說<我才要謝謝妳這坨牛屎要讓我這朵歹命花插著>
<
.... 連你也說我是牛屎>一美甩開許毅源的手說

<對不起啦!!我才是那個牛屎,看看妳這幾年出來工作已經變得這麼漂亮,我每天都擔心有那些男人又在想把妳,我真想將妳關在家裡,這樣我才不用一天到晚提心吊膽~>許毅源拉著一美重回他的懷抱
<真的嗎?>一美甜甜的笑說
<這還假的了嗎?妳不知道我對妳迷戀的程度,連復邦都搖頭說我太誇張了~>許毅源深情的看著一美說
<是嗎??>一美不信的說
<10幾年了,難道妳都不知道妳對我的影響力嗎?我看等晚上睡覺妳就知道了~>許毅源將一美的手拉到他男性的象徵時,一美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她打了許毅源一下說<你很討厭勒~>
<妳看,還怕我不緊張妳嗎?>許毅源又低頭深吻了一美
一美喘著氣說<許毅源這是大馬路耶!>
<~那只要不是大馬路就可以隨便我囉~>許毅源壞壞的說
<不跟你說了~>一美紅著臉拿著房子坐上車
<孫一美同學,都結婚10年了,怎麼還這麼害羞阿,難怪我一直無法控制的想對妳怎樣….>許毅源跟著上車一邊開著車說
<許毅源!你不要說了啦!>一美ㄨ著許毅源的嘴大叫著說
<好好~我不說我不說,那我用做的好了!>許毅源將車停到較暗的路邊拉下一美的手說
一美紅著臉看著許毅源說<許毅源~你要幹什麼?>
<
許太太~~妳說呢!>許毅源將一美座位的椅子放下,他跨過去吻著一美,手也不停的往他親親老婆的胸前進攻~~


再下來我就不好意思寫囉~這是人家夫婦之間的事,我們外人別看了,這樣才不會缺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