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吃什麼?>哥哥興奮的問
<太妃公寓~>我回答
<什麼!太妃糖公寓~~菜加太妃糖不是很嘔心~>弟弟訝異的說
<應該不是吧~可能是他們店有太妃糖喔!>哥哥自以為是的說
<噗~~>我將口中的茶噴出
這時我們也走到了位在成大光復校區正門對面的二樓"太妃公寓"(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2樓)
<什麼嗎?連一個太妃糖的影子都沒看到,幹麻叫太妃公寓>老公左顧右盼的說,一旁的哥哥與弟弟忙點頭
<你們馬幫幫忙 ,誰跟你們說他們有太妃糖阿~>我看了這3個白癡瞪了他們一眼

我們被帶到位置後看看四周,怎麼跟網路上說的不一樣,好吵喔~~
雖然店裡佈置的很溫馨,但人一多就覺得吵雜,冷氣也不夠冷
老公就說會不會跟梨子館一樣爛阿~~
我也抱著很忐忑的心,看了菜單跟一般餐廳一樣不貴也不便宜,
<等一下如果吃不飽你要帶我去吃別的東西喔~~>哥哥點了餐後跟爸爸說
<好啦~>老公也有點不放心的說
等待中我們就討論了這家店,但後面一直傳來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抱怨他前女友的事,說到我們都快幫他回話了,哥哥就說以後要說別人壞話請不要來這種地方,這是我們對太妃公寓最詬病的地方,因為真的前後桌說的話都會聽得到.
餐點上來後原本害怕的心情豁然開朗,因為濃湯真的讚,麵包又不錯吃,等正餐上來後,還真的不錯最起碼底梨子館好多了,份量也蠻足的,我的火鍋是還好,因為都大同小異,但意大利麵是真的不錯啦!醬蠻好吃的,老公說麵包應該留下來沾醬吃(下次要記得)~~
燉飯也不錯,白醬超奶的,連我們家超愛奶的弟弟都嫌真的太奶,可見有多濃了~
蛋糕就普通了,可以不要點~~

吃完後我們帶著飽飽的肚子,享受的癱在椅子上......
<下次來我要坐他們的床吃太妃糖>弟弟跟哥哥邊完鬥獨角仙(兩個人的頭對頭互頂)一邊說
<嗯!應該還會再來吧~但一定不要後面有坐一個愛批評前女友的男生>我們全家人點點頭認同的說

P.S他們的咖啡很濃很好喝,但奶茶已被點完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會銷的這麼好~下次一定要喝到.

這星期日要去台南水麗花宴聚餐,因為網路上介紹的看起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