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元~媽媽回來了~>一美一進門就抱起早已等在門口那一歲半的小多元,親著他的小臉說
<多元阿~每次聽到開門的聲音都會趕著跑過去等,他一定是想爸爸媽媽~>許媽手上抱著再美八個月大的雙胞胎妹妹朱筱芸
<~怎麼只有妳一個人在家,我爸我媽勒>一美抱著多元坐到許媽的身邊
<他們帶睿恩去收驚啦~>許媽笑著看著這可愛的媳婦
<對喔~~恩恩這兩天鬧到不行,去收看看也好,可能嚇到了吧~芸芸好可愛喔~>一美逗著可愛的外甥女
<~有沒有聽說再美他們什麼時候的飛機阿~>一美說
<剛剛再美有打電話回來說等等上飛機,應該明天早上10點就到了,要毅源明天去接他們>許媽說
<~那我等等跟許毅源說~對了,媽妳知道嗎?我剛剛跟茜去做產檢,她這次懷的是…….>一美說到一半門就開了
<奇怪阿~說什麼卡到喜,怎麼可能,我們家那有喜阿>孫媽一邊開門一邊說
<我也不知道~~>孫爸跟在後面說
<會不會再美他們有帶恩恩去吃喜酒阿~所以衝到>許毅源抱著恩恩也跟進來
<爸媽你們回來囉~!許毅源你也跟去啦~>一美不解的看著老公
<是我打電話給一元問他明天接再美的時間,一元就問我們在哪,我們說我們去收驚,他就來接我們了>孫媽邊喝水邊問
<許毅源~你今天不忙阿>一美接過恩恩說
<今天星期六我比較沒事,有事都給家柱處理,我就先走了>許毅源接過孫媽的水
<阿是一元有路用啦~那個孫家柱喔~只知道去趴妹妹,無號啦~>孫媽將水遞給孫爸說
<阿好阿~不要這樣說家柱,他也不小了,不交女朋友以後怎麼娶老婆啦~家裡有毅源跟朱磊就好啦>許媽笑著幫家柱說話
<親家母阿~家柱就是有妳幫著,他才越來越過份阿~>孫媽笑著看這個疼家柱疼到心崁裡的許媽說
<都一家人,我當然疼他阿~>許媽起身準備去做飯的說
<等等要開飯囉~>許媽說道
<~我來幫忙>一美將恩恩抱給孫媽說

<一美阿~妳剛剛說跟茜茜去產檢是怎樣>許媽因為跟一美一家人生活久了也變活潑些,話也多了
<對喔~>孫一美放下碗開心的看著許毅源說
<許毅源~你知道茜這次懷的是雙包胎耶!跟再美一樣>一美笑著說
<~那應該是張太太那邊有生雙包胎的基因喔~>孫媽起身去廁所
<~永安不就要有2個弟弟囉~>多美邊吃飯邊說
<對呀~應該是遺傳張媽,看到那兩個小點點我好感動喔~茜還請醫生印出來,讓復幫回國的時候可以看>一美雙手抱胸的說
<你跟人家感動什麼阿~又不是你懷孕>許毅源笑著摸摸一美的頭說
<誰要我是乾媽呢~>一美深情看著老公說
<又來了~>家柱看著多美,多美也點點頭,他們每天都得忍受這對嘔心的夫妻
<是誰~衛生棉用完沒補的阿!>孫媽邊走邊唸的說,因為他們家女眷多所以每個人都有補貨的義務
<一定是大姐啦!她最有嫌疑,因為她最健忘>家柱指著一美說,多美又在一旁幫腔的點著頭
<許多美妳點頭石喔!孫家柱你少栽贓喔~>一美哇哇叫的說
<那難不成是我喔!>家柱不知死活的說
<那可不一定,而且我已經好久都沒用過了,應該有兩個多月了吧!>一美邊數邊說
<什麼~~~~兩個多月沒用>孫媽高八度的聲音說
<一美妳…..> 許毅源訝異的看著一美,心中想著好像從上次車震之後真的沒見一美來月事耶
一美慢慢的放下手中的碗看著大家,她自己也被兩個多月沒來這句話嚇到
<孫一美阿~妳真的神經大條到不行,自己有沒有來都不知道,妳加害喔~孫家柱去樓下買驗孕棒>孫媽指著家柱說
<為什麼是我,又不是我老婆懷孕,要去也是姐夫去阿~>家柱哇哇叫的說
<我去我去~>許毅源笑到嘴巴都闔不起來

<一美阿~是怎樣阿,怎麼那麼久>孫媽在廁所門口問道
<~大姐又不是第一次懷孕,都第三次了,不用緊張啦!>家柱抱著多元說
<馬對~我是在緊張是什麼阿~>孫媽笑著走回沙發,這時許媽端出水果
<一美是好了沒阿~>許媽也緊張的問
<你們這兩個媽媽真的有點誇張….>孫爸嘴上是這樣說但眼睛一直看著廁所
<許毅源~你進來啦~>一美開了一個小門縫將站在門口的許毅源拉進去
<是阿那~>孫媽看著大家問,大家都聳著肩說
<許毅源~怎麼辦啦!都是你,很丟臉耶,又懷孕了啦!>一美苦著臉看著手中的驗孕棒一邊數落許毅源.
許毅源笑著摟著一美說<很好阿~我沒有兄弟姐妹,所以我很希望可以多生幾個,這個寶寶是在最有紀念的日子懷上的,那就代表這個孩子已經等要當我們的孩子等很久了
~>
<
可是我……>一美看著許毅源

<我知道~妳已經有多美跟多元不想再生孩子,但他來了,就是跟我們有緣>許毅源親著一美說
<我不是不想生,我是想我現在有孩子會給爸媽帶來很大的負擔,還有你也會有很大的經濟壓力,養孩子很花錢的>一美將心中的想法跟許毅源說
<傻瓜~妳放心,就算妳不工作,多養妳跟幾個孩子,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而且就算是負擔那也是甜蜜的負擔,不是嗎?>許毅源抱著一美說
<一美妳知道嗎?妳跟外面那一堆我可愛的家人都是我的寶貝,不管發生什麼事,妳們都是我心中的第一位,現在又多一個寶寶,這也代表他要加入我們這個可愛的大家庭,妳忍心不讓他分享我們的幸福嗎?>許毅源笑著說
<可是………!那生完這個真的就不要再生了>一美感動的說
<~生完這個我們就不生了,走現在去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許毅源牽著一美

<是安那,乾無阿~>孫媽看這手牽手走出廁所的夫婦,他們牽手走出來的樣子讓她想起當年,一元牽著一美問她可不可以當一美的男朋友的情景
<~~一美又有了>許毅源笑著跟大家公佈這個好消息
<很好很好~>孫媽擦著眼淚說
<~有那麼感動嗎?>家柱看孫媽擦淚嚇一跳說
<無啦~家柱阿~剛剛你姐夫牽你大姐走出來的樣子,你有沒有想到當年一元也是這樣牽著一美的手走到我面前要我答應他們交往,
好快都已經是15年前的是,怎麼好像才剛發生一樣>孫媽感動的說

<~~真的跟當年一模一樣>家柱也想到當時的情景
<~~>一美走過去抱著孫媽
<~謝謝妳當年的成全>許毅源也感動的說
<三八阿~我才要謝謝你不嫌棄>孫媽擦著眼淚笑著說
<~妳怎麼這樣說勒>一美也擦著眼淚說
<阿好~是你們不棄嫌我們家毅源,把這麼好的女兒嫁給我們>許媽也擦著淚說
<好啦!好啦~大家都是撿到寶>孫爸笑著說,他心想他又要抱外孫啦,他高興的勒
<可是~~我生這個寶寶會不會讓爸媽太累阿~>一美皺著紋說
<~~怎麼會累,我們那麼多老的顧這幾個小鬼,不會累啦!>孫媽抱起多元笑著說
<對呀~多生幾個,我們都包起來>孫爸笑著說,許媽也在一旁笑著點點頭
<~你當我豬阿~要生也要叫孫家柱生阿>一美看著準備落跑的家柱說
<~~大姐,現在是在說妳懷孕的事,妳幹麼又講到我這邊啦~爸媽我有事,我先出去了,許多美走啦~>家柱拉著多美說
<小舅要去那>多美不解的問著家柱
<跟小舅走就對啦,問那麼多>家柱邊拉著多美走邊說
<這個孫家柱喔~每次講到這個就給我落跑>孫媽看著兩個人的背影笑著說
毅源摟一美開心的看著這些甜蜜的負擔,而著個天兵孫一美再一次懷小寶寶,她又會鬧出什麼笑話呢?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