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聽到廣播傳來楊宗緯的幸福的風,
覺得今天應該會是幸福又美好的一天,
因為聽到了這讓人覺得舒服又悅耳的音樂,
唯美的歌詞加上動人的歌聲,
從我結婚開始我就退出歌壇,
不再買任何歌手的CD,
但聽到楊宗緯的聲音後讓我有想買的衝動,
雖然這專輯買了很久,我聽的次數反而比我兒子少,
我兩個兒子超愛"洋蔥",
最近看到金曲獎的提名名單發現楊宗緯是個大遺珠後,
我才又拿出CD來聽,
他真的很會唱,
也許他是個很有爭議的歌手,
但他的歌聲是比目前入圍的人都要好,
希望他能像幸福的風一樣,
再將他的好歌喉傳送給我們!
也希望大家都能永遠牽著你身邊的人一直走下去~
一定要吹著幸福的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