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早上10:30分坐上了期待已久的太魯閣觀光列車開始我們的4天3夜花蓮行,


一上火車看到的是寬大的坐位心中真是高興,


一路上開心的聽著音樂看著風景好不愜意阿~~



但到了高雄改換燒油的車頭後我的惡夢來了,
問老公現在的火車不都是電氣化了嗎?
誰知道東岸這段還是燒油的,
一路上聞到汽油味加上暈火車的情況下,
是一邊吐一邊看風景的抵達了花蓮,
但一下火車後我又是一條好漢,
我們到飯店時已經下午快6點了,
所以下面就沒安排行程,
跟飯店借了腳踏車,
我們四個人就亂逛市區,
因為上次到花蓮是20年前的高中畢旅
所以一直對花蓮的印象是很不發達,
但這次發現花蓮進步了,
連在花蓮當3年兵的老公都覺得花蓮變的都不一樣了,
但我們這一家白癡原本是要去鬧區逛但走錯方向,
我們還一邊騎一邊說這就是鬧區阿~還真不熱鬧,
一直嫌棄花蓮的鬧區,
回飯店後小姐問我們有沒有找到鬧區,
我還說有阿!一點都不熱鬧,
小姐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等我們倆確定方向後才知道我糗了,
自己走錯路還怨人家不熱鬧,
小姐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只安慰我說才第一天,
我們一定可以去逛到鬧區,謝謝她的安慰~~
第一天就在這暈車出糗的情況下過完了,
明天還要6點起床所以早早就去睡,
因為要去嚮往已久的泛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