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巧遇了最要好的朋友,
遠遠看到她獨自一人帶著3個孩子走在路上,
我們沒有停下車與她打招呼,
因為我心裡一直對她有一些不捨,
她從小就希望自己能有一個與她心靈相通興趣相投的另一半,
每每我們在討論未來時她都會說將來她一定要找一個心靈伴侶否則不嫁,
但這10多年來看著她的婚姻生活,
都為她感到難過,
說他老公對她不好也還好,
最少不吃喝嫖賭,也很努力工作,
但就是太努力一年365天天天都忙,
有賺錢嗎?說真的我同學每天被錢追著跑,
常常看她為了錢為了與老公的相處及教育孩子的方式而處於忿怒悲傷當中,
其實她一直是個愛玩的女孩,
但婚後因為與老公的價值觀不同所以她老公常嫌她一天到晚只想到玩,
所以她兒時的夢想與現實是背道而馳,真的讓她很沮喪!
而昨天看到她的樣子讓我心理又不覺的酸了起來~~
反觀她,再看看我自己我真的要覺得很開心了,
老公就說妳看看她永遠是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
我是一直都有老公孩子陪著作伴我真的很幸福了,
兒子也很附和的說對呀~我們很幸福了,
真的~自己要很開心了,我真的很幸福了,
我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家人也很挺我的陪伴我,
這樣的生活真的就偷笑了,
若再不滿意就要天打雷劈了~~

真的很希望妳能過的好,
放寬心胸妳會看到幸福就在前方,
決定的事就不要放棄,
因為沒到最後一刻誰輸誰贏都不知道,
自己選的路就要自己去承擔,
勇敢的面對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
願妳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