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拿到光陰的故事小說後迫不急待的打開來看,
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將書看完,
只有一個感覺失望~~
因為跟我想的不一樣,
序應該寫的比書好,
原本期待書會將一些電視上未演出來的故事做一個交代,
但並沒有反而我覺得將電視上很感人的部分都沒有做出很好的詮釋,
若今天先出書我想我不會因為這個故事而特別期待電視,
反而是因為電視的感動讓我期待這本書,
因為書沒有感動我,真的交待的有點簡單,
孫一美跟孫家的故事更是少的可憐,
整本書都在簡單的說許毅源,復邦跟陶家與茜茜的故事,
電視上閃到不行的元美配一點都沒看到,
而且在書上真的看不到一元對一美的寵愛及喜愛,
倆人就像路人甲乙一樣的將他們的故事簡單帶過-----這是大失望,
而邦茜的部分更是一個讓人傻眼的結束,
復邦居然不知道茜幫他生了一個孩子,
而我真的覺得書上的茜茜根本不愛復邦她愛的是張叔,
對復邦的一切都是在投射對張叔的愛,
後來居然因為一個陰錯陽差嫁給像張叔的人,
反觀電視上的邦茜戀真的讓人為他們倆感到心酸與不捨,
讓人覺得他們倆能得到幸福是應該因為他們都太愛彼此,
所以對整本書的改感覺就是一個大失望,
打書的廣告說有一美與一元的結婚,中橫之旅這都寫的不詳細不讓人驚豔阿~~
所以還是看電視才會有很美好的光陰的故事~~

而我個人覺得光陰的故事中兩個男主角一元與復邦的演出,
說真的楊一展進步好多好多,
他將陶復邦的調皮,討厭跟深情都做很好的詮釋演技真的是大躍進,
尤其最後一集的邦茜相遇他真的超棒將成熟男人又被愛折磨的感覺表達的太感人了,
而且哭的讓人覺得好淒美好心痛又超帥(我跟我同事一致的認同),
這比他之前的演出真的好太多太多,
而一元這角色我真的覺得是編劇將他寫的太好了,
這樣的男人誰不要誰不愛,
真的是誰來演都會紅,
只能說該黃騰浩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